编辑部公告

  • 《大数据》专题征文: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与应用(截稿时间:2020年12月31日)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网络的普及,人类产生的数据量呈现爆炸式增长。而可视化则已经成为数据科学中理解、分析数据的重要技术方向。大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旨在利用计算机自动化分析能力的同时,充分挖掘人对于可视化信息的感知和认知能力优势,有机融合人、机优势,通过交互式分析,辅助人们更为直观和高效地洞察大数据背后的信息、知识与智慧。本刊以“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与应用”为主题进行征文,对涉及的方法、技术、现状和挑战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专题主题: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与应用

    客座编辑:袁晓如(北京大学研究员)

    计划刊期:20213

     

    一、征稿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大数据可视分析的新方法,新技术;

    2)大数据可视分析工具和软件;

    3)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与应用的国内外现状;

    4)大数据可视分析在行业中的应用。

     

    二、文稿要求

    1、文稿应属于作者的原创性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问题。

    2、文稿应包括中英文题名、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基金项目名、参考文献,中文正文和作者简介(包括照片),文稿一律采用word文档提交,文章字数6000~15000

    3、投稿时,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电子邮件、电话、邮寄地址)及“‘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与应用’专题投稿”及所属方向。

    4、文稿通过《大数据》官方网站http://www.j-bigdataresearch.com.cn/进行投稿,暂不支持其他投稿方式,投稿须知及文稿模板请参见网站说明。

     

    三、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日期:20201231

    审稿完成日期:2021210

    计划刊出日期2021315

  • 发布日期: 2020-11-26    浏览: 2100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