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喜报!《大数据》被EBSCO数据库正式收录!


           日前,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国际同行专家评议通过,以及评审顾问团推荐,《大数据》自2022年第8卷第2期起,被EBSCO数据库正式收录!

           EBSCO数据库致力于收录优质期刊,并推广给世界各地适合的学者和研究人员,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期刊的显示度、引用次数以及增加中文期刊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近30年来EBSCO收录全球期刊8万多种,发行超过400种数据库,内容包含各个学科,被世界各地知名学府采用,有效促进了学术交流。

          《大数据》期刊被EBSCO数据库正式收录,标志着本期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发表的论文将有更高的国际展示度,不仅促进了论文在国际上的传播速度和广度,提高国内作者及机构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还能吸引更多的国际作者和读者,积极推动国际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科学发展。《大数据》期刊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大数据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衷心感谢主编、编委团队、作者、审稿专家、读者的大力支持与贡献!


  •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 394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