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喜报!《大数据》被DOAJ数据库正式收录!
           2022年11月,《大数据》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简称DOAJ)评估,被正式收录!这标志着《大数据》的质量控制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标准,对进一步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传播范围、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读者、审稿人以及编委团队的大力支持与贡献,《大数据》将秉持初心,继续为更多的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


    DOAJ简介

           DOAJ是与PubMed、SCI、Scopus和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由瑞典的德隆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于2003年5月,旨在覆盖所有学科、所有语种的高质量的开放存取期刊,提高其透明度、可用性和利用率,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DOAJ的优势在于收录的期刊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其收录的期刊所发表的文章必须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对学术研究有较高的参考价值。被DOAJ数据库收录是对一本学术期刊的“资格认证”,证明其遵循了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
  • 发布日期: 2022-11-08    浏览: 1101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