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第二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BDSE2017)5月于黔召开


     

             大数据不仅仅是一次颠覆性的技术革命,更是一场思维方式、行为模式与治理理念的全方位变革,对于万众创业创新者而言,大数据带来了巨大的变革潜力和创新空间。

           为了促进大数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充分融合,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成果,使大数据技术真正应用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发展,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主办的,信通传媒·《大数据》承办的“第二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2017)(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SCIENCE AND ENGINEERING(BDSE2017))” 将于2017年 5 月 25 日在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贵阳)期间举办。

           本届会议重点关注大数据带来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市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向,着力反映国际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最新进展。会议将邀请邬贺铨、陈润生徐宗本石勇黎建辉、郭毅可、程学旗、黄伟、陈国青、朱扬勇袁晓如马俊才崔辰州田英杰Ken Pierre Kleemann位国内外院士、权威专家、业界领袖、技术大咖、政府高层、开发者与创客等行业精英作大会和各主题论坛的特邀报告。 

    具体会议日程及嘉宾情况,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欢迎大家报名参会!

    参会报名:冯女士  010-81055490/15901409671

    大会网站:http://bdse2017.j-bigdataresearch.com.cn/

  • 发布日期: 2017-05-11    浏览: 718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