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第一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BDSE2016)5月于黔召开


     

    大数据时代的悄然来临,正在深刻变革着人们的科研、生产、生活方式,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相关领域技术的创新发展,甚至国家竞争力的提升。大数据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成为国内外学术界、产业界普遍关注的热点研究领域,在全球掀起了一个空前的研究热潮。当前,大数据已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下旬在贵阳举办。作为数博会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数博会主办,信通传媒·《大数据》杂志承办的第一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BDSE2016,将在2016525-26日贵阳数博会期间召开。

    本届大会将主要关注全球大数据发展趋势以及大数据在学科交叉领域中的研究应用,探讨大数据发展中面临的挑战、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等方向,着力反映国际大数据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历史、发展的眼光认识大数据;以合理、专业的视角解读大数据;以跨界、融合的理念驱动大数据;以开创、继承的思维培育大数据。

    大会以认识、科学、创新、人才为主题,设置一个主论坛(大数据科学认识与理解)和四个平行主题论坛: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大数据系统、大数据安全、大数据科学与人才,并面向国内外领域内专家学者征文。

    大会已邀请邬贺铨、方滨兴、梅宏、俞士纶(Philip Yu)、华云生、裴健、张晓东、曹建农、任奎等多位工程院、科学院院士,IEEE/ACM院士以及高光荣、郭毅可、黄锦辉、翟成祥、程学旗、杜小勇、孙茂松、李凤华、周傲英、周涛等国内外大数据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作会议的特邀报告。

    具体会议日程及嘉宾情况,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欢迎大家报名参会!

    参会报名:冯女士  010-81055490/15901409671

    大会网站:http://bdse2016.j-bigdataresearch.com.cn/

  • 发布日期: 2016-04-19    浏览: 1348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