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祝贺本刊编委石勇教授入选2016年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6年1116日,美国汤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官方网站公布了全球2016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6),包括计算机科学、材料、化学、数学、工程学等在内的21个学科领域共有3 083名全球科学家入选,其中中国地区共有18个学科领域183名科学家入选(含港澳台地区34)

    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16名单是通过对2004-2014年被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收录的21个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128 887高被引论文进行分析评估产生的,以2004-2014年期间ESI高被引论文产出数量确定每个学科领域的科学家排名。

    2016年计算机科学领域全球共有127位高引用科学家,中国科学家占14人,我刊编委、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石勇教授成功入选。网址:http://hcr.stateofinnovation.thomsonreuters.com/。《大数据》编辑部向石勇教授表示诚挚的祝贺!



    石勇,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多年来一直从事管理科学和信息技术的理论和应用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成果。已出版了6部专著(其中5部为海外出版),在30多种国际著名的杂志与其他刊物上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他还担任《大数据》杂志的编委、《国际信息技术和决策杂志》的创立主编、《国际运筹学和数量管理杂志》的责任编辑等。

  • 发布日期: 2016-12-06    浏览: 1609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