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协议

  •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reative Commons),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BY)-非商业性使用(NC)-禁止演绎(ND)(CC BY-NC-ND)的方式共享,即发表后的文章可立即公开并永久在官方网站(www.cjnis.com.cn)免费获取,允许用户阅读,下载,复制,打印,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或将其用于其他合法用途。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不得进行演绎创作。同时作者可将论文用于其他任何非商业性的目的,不得盈利。


    作者权益

    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将版权转让给《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期刊,但作者有权按照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C BY-NC-ND)允许第三方分享他们的文章(如存储于机构知识库),同时作者自己也可用于其他方面(非商业性)的目的,不得盈利。



  •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 1848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