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委张小松教授获2019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20201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刊编委张小松教授荣获2019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张小松,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专项首席科学家、2017国家十大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奖获得者、政府治理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副主任委员。他长期致力于网络信息技术安全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成果在应用中取得重要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他曾经获得2012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等。近年来研究领域包括大数据应用及安全、软件安全审计及脆弱性自动化发现、区块链应用及安全、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安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安全等。

     

     

  •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 1087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