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喜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入选 《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 STM)》

           2021年8月19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辑部收到《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项目课题组通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 STM)》(简称:WJCI报告)。衷心感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编委、审稿专家,以及作者、读者长期以来对期刊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发展契机,严把稿件质量关,为传播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科技成果多做贡献,我们期待有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在刊物上发表。

    WJCI报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联合研制的期刊评价报告。该报告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专题资助课题《面向国际的科技期刊影响力综合评价方法研究》(2019KJQK004)的成果,入选了“科创中国”项目。WJCI报告从世界各国R&D投入、科研论文产出、科研人员数量、期刊规模和水平四个维度确定各国入编来源期刊的比例,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期刊评价体系。入选期刊均被认为是具有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的优秀期刊。WJCI报告共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4287种。其中,中国大陆科技期刊1426种,平均WJCI指数是1.185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入选数据安全与计算机安全类、计算机网络类。WJCI报告可通过网络(https://wjci.cnki.net/home/Index)查询详细数据。



    附件: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WJCI证书


  • 发布日期: 2021-08-20    浏览: 803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