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2021年CCF杰出会员申请启动

    CCF在每年9月份组织一次杰出会员评选工作,连续会龄满5年并满足相关条件的CCF高级会员可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CCF杰出会员增设于2013年,旨在表彰那些在学科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开发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或为CCF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级会员,连续会龄满5年的CCF高级会员均可提交申请。CCF不仅重视每个会员的专业水平、会龄,还关心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截止目前,CCF共评选出300余位杰出会员。CCF将通过官网、公众号、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这些新晋杰出会员。


    CCF每年组织一次杰出会员评选,2021年度杰出会员评选工作即日启动,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如您有意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申请流程如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


    根据《CCF会员条例》,CCF会员评选委员会将对所有满足相关条件、完整提交申请的(需推荐人填写推荐意见)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9月底前公布。


    如在申请CCF杰出会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8654

  • 发布日期: 2021-08-05    浏览: 596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