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喜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入选 《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的《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已于近日发布。

    《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是中国科协课题《面向国际的科技期刊影响力综合评价方法研究》、《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2021版)研制》的研究成果。旨在建立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更加全面评价科技期刊在当今社会对全球科技创新活动提供的出版传播服务及其学术影响力,客观反映了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大国的真实贡献,有利于推动世界科技期刊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既为实现我国“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重大任务目标提供合理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同时也使论文发表和传播回归本位,引导高水平论文国内首发,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世界科技发展、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科技发展提供支撑。

    《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4665种期刊,其中包括中国大陆期刊1584种,覆盖291个学科。《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分别入“数据安全与计算机安全”“计算机网络”两个学科。

    在入选“数据安全与计算机安全”这一学科的5本中国大陆期刊中,《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排名第2。


    在入选“计算机网络”这一学科的5本中国大陆期刊中,《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排名第4。

    全球入编期刊1.4万余种的WJCI指数、学科排名、具体指标计算公式等信息已通过网络发布(网址:HTTP://WJCI.CNKI.NET),并提供了收录证书下载链接。


    附件: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WJCI证书


  • 发布日期: 2021-12-14    浏览: 625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