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第八届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CNIS 2015)
      暨首届信息安全技术创新与创业大赛


      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信学报》编辑部等单位发起和主办,旨在探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及相关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展示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术界最权威最重要的学术、技术和成果,为国内外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者、开发者和用户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使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获得交流的机会,探讨有关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以及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
      第八届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CNIS 2015)”将于20151112-1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承办单位为浙江工业大学。

      CCNIS2015现公开征集会议论文,征文范围涵盖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及相关领域。经大会程序委员会评审录用的优秀论文将分别推荐到《China Communications》、《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curity and Its Applications》、《电子学报》、《通信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通信学报(增刊)》、《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等中英文期刊正式发表。

  • 发布日期: 2015-08-20    浏览: 2537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