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正式成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刊

    20169月,《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正式成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刊。

    早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第一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现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方滨兴院士提议要将《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作为未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会刊。自今年325日协会成立之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双方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展开了一系列的合作调研,并最终成功促成此项合作。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创刊于2015年12月,旨在刊载信息安全领域基础理论研究、创新性关键技术、热点安全问题研究以及与信息安全技术相关的交叉领域科研学术成果,报道行业前沿信息,促进我国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与学术水平的提高。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CSAC ,CyberSecurity Association of China)由中国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国家战略服务,促进中国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发展。

        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使《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快速成长为网络安全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期刊。

  • 发布日期: 2016-10-08    浏览: 1701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