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第十一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 2017)征文通知

    第十一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 2017
    征文通知

    为了加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创新发展我国可信计算技术,促进可信计算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学术繁荣和产业发展,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 2017)将于2017年9月在长沙举办。会议将针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理论热点、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为此,会议向国内外征集本领域的学术论文。

    一、投稿需知

    1、会议欢迎并接受作者选择以下两种类型进行投稿:

    ①第一种类型:投稿论文只在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不在会议推荐的期刊上发表(此类型论文可以是已经其他期刊或会议发表的论文)

    ②第二种类型:投稿论文不仅要在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而且希望在会议推荐的期刊上发表。

    2、作者可以任选一种投稿类型,并要在投稿时声明。

    3、两种类型的投稿都必须通过会议的审稿程序,才能被录用。

    4、对于被录用的论文,会议将刊印内部论文集(论文详细摘要),用于学术交流。

    5、对于选择第二种类型的论文,作者在投稿时应选择自己的发表期刊志愿(最多可列出3个志愿)。在论文被会议录用后,将根据作者的志愿择优推荐给本会议的合作期刊。

    6、会议的合作期刊有:《中国通信(China Communication)》(SCI源刊)、《清华大学学报(英文版)》(SCI/EI源刊)、《通信学报》(EI源刊)、《武汉大学学报(英文版)》(SCI激活期刊)、《四川大学学报(工学版)》(EI源刊)、《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中文核心期刊)、《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中文核心期刊)、《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中文核心期刊)、《计算机应用》(中文核心期刊)、《信息网络安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

    7、会议录用的每篇论文,作者应承诺至少有一名作者参加会议进行交流。不参加会议交流的论文不予录用。

    8、投稿人必须提供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

    二、征稿范围(不限于以下领域)

    1、可信计算:可信计算理论、模型、可信计算体系结构、可信硬件和软件、可信计算技术及应用和中国可信计算理论创新和应用实践;

    2、信息系统安全:云计算系统安全、物联网系统安全、大数据处理系统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

    3、密码学:密码理论、密码设计、密码分析、密码协议、密码应用、区块链技术应用;

    4、网络安全:网络通信安全理论、网络通信安全技术、无线网络安全、新型网络安全、SDN安全;

    5、信息内容安全:信息获取、信息内容识别、信息内容管控、信息隐藏、隐私保护;

    6、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云计算安全体系结构、虚拟机安全防护、云存储安全、大数据隐私保护、基于大数据的安全分析、大数据的安全管理、大数据的可视化技术。

    三、征文要求

    论文必须为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文稿可使用中文或英文书写,一般不超过6000字。

    四、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752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7710日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14-17日

    五、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国防科技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

    指导单位:密码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湖南省网信办

                    湖南省发改委

    大会名誉主席: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

    大会主席:张焕国,武汉大学教授;王怀民,国防科技大学

    大会主席助理:赵波,武汉大学教授

    程序委员会主席:徐明,国防科技大学教授;

    秦拯,湖南大学教授;

    严飞,武汉大学副教授;

     

    六、会议联系信息

    大会主页:HTTP://WWW.CTCIS.CN  

    会议邮箱:ctcis2017@163.com

    投稿网址: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tcis2017

    会议联系人:付绍静,0731-84575806

  • 发布日期: 2017-04-12    浏览: 2112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