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公共安全战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公安大学举行

    7月8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公共安全战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召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曹诗权校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潘教峰院长,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来自各个领域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并进行专委会领导班子选举;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会及下属各专业委员会也派代表莅临会议。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首届中国低空安全高峰论坛。


          公共安全战略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3月27日,是经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批准、依托公安大学建立的专业性分支机构,是聚焦国家公共安全战略的理论研究、实践应用、智库服务、第三方评估等领域的专业性社团组织。专委会将聚焦并致力于推动公共安全战略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发展规划、综合评估、战略咨询、技术转化、学术交流、示范基地建设等,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推进落实国家安全战略提供智库服务。

  • 发布日期: 2017-07-12    浏览: 879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