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所刊载文章被SPECK算法设计者引用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所刊载文章SPECK算法设计者引用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刊《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在创刊之初,主编方滨兴院士一再强调学报要全力支持全新理念,为创新成果和知识的传播提供平台,哪怕成果尚不十分成熟。

    20176月,轻量级密码算法SPECK的设计者Ray Beaulieu在其发表的《Notes on the design and analysis of SIMON and SPECK》一文中(http://eprint.iacr.org/2017/56,引用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2016年第5期中名为《自动化搜索ARX密码差分特征的方法》(Automatic search algorithm for differential characteristics in ARX ciphers)(作者刘正斌)的论文。该论文提出了一种自动化搜索 ARX密码差分特征的方法,并应用在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提出的轻量级密码算法 SPECK中,得到了 SPECK32SPECK48SPECK64目前最好的差分特征。

    被高质量文章引用,是《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贯彻实施“汇聚安全创新思想、传播学术研究成果、提升科学研发实力、服务网络信息安全” 办刊宗旨的又一明证。

  • 发布日期: 2017-07-12    浏览: 1752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  编:方滨兴
执行主编:李凤华
主  任:邢建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136
     010-53879138
     010-53879139
电子邮件:cjnis@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09X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66/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