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简介

  •      电信技术》杂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发行。《电信技术》创刊于1954年,是我国电信领域创刊最早、历史最长的期刊,是电信领域具有指导性的中级技术期刊,属于国家级刊物。《电信技术》主要受众是电信运营商以及产业链相关各方。创刊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广大作者、读者和各界朋友的热心指导下,《电信技术》经受住了市场的锤炼和考验,已经成为一本非常有影响、有特色、高质量的电信领域的主流媒体。
        《电信技术》的办刊宗旨是:宣传我国在电信方面的技术政策,介绍国内外电信新技术、新业务和新产品,交流电信网的规划、设计、运营维护管理经验,报道电信发展动态,集指导性、技术性、实用性于一体;面向应用,面向电信建设和运营,为电信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运营维护人员了解国内外通信发展动态、补充和更新专业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服务。
         多年来,《电信技术》杂志一直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坚持面向电信建设和应用,面向电信运营,始终紧跟我国通信事业前进的步伐,用万篇华章描绘我国电信事业的巨大变化,诠释了一个又一个的新技术。
       《电信技术》是一本追求特色,不随波逐流的杂志,在保持特色和风格的同时,面对新的形式,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的内容服务读者,是我们在长期的办刊历程中孜孜以求的目标,我们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

  • 发布日期:2015-07-06 浏览: 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