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大数据》再获新荣誉——“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大数据》继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后,再获新荣誉,被评为2018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成为为数不多的同时被自然科学类和社会科学类数据库收录和认可的学术期刊!



    20169月,按照中宣部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建设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该中心于20161230日正式上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实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截至2018年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累计上线我国优秀学术期刊2000余种,上线期刊论文1000多万篇,已成为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免费、便捷的学术期刊论文检索、阅读和全文下载服务。“公益、开放、协同、权威”的定位,使该库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受到海内外研究机构和个人用户的广泛欢迎。

         感谢所有专家、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订阅、积极投稿!

     


  • 发布日期: 2019-07-29    浏览: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