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空间多维协同传输理论与关键技术

    编辑推荐

    1.理论基础和创新技术成果的综合体;
    2.科研工作的理想参考书;
    3.新科研项目的技术成果;
    4.本书作者所在的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方面的相关研究,已承担过多项重点科研项目,具有从理论到工程实践的相关基础。
    5.本书从空间多维信号传输以及多天线系统的原理出发,分别介绍了在地基、空基以及天基协同传输系统中如何大程度利用空间维度资源提升系统性能以及频谱效率。


    内容简介

     《空间多维协同传输理论与关键技术》从空间多维信号传输以及多天线系统的原理出发,分别介绍了在地基、空基以及天基协同传输系统中如何最大程度利用空间维度资源提升系统性能以及频谱效率。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自适应天线系统、MIMO多天线系统中的空间多维信号发送、接收,多天线设计以及迭代信号处理等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基于以上理论与技术,本书还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分别介绍了空间多维协同传输在地基、空基以及天基通信系统中的特点及应用。
      《空间多维协同传输理论与关键技术》内容丰富、结构清晰,是一本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技术书籍,可作为移动互联网络通信相关专业研究生的教材,亦适合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工作者阅读与参考。


    作者简介

     白琳,1982年生,男,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以第一作者著有英文专著一部:《Low Complexity MIMO Detection》,由美国Springer出版社于2012年出版,2012年销售145本;第一作者中文专著一部《空间信号组合理论与关键技术》,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于2013年出版。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1691212.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3701383.html


  •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 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