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基于差分进化的优化方法及应用


    编辑推荐

    不同于现有的资料只对DE的某一领域进行介绍,本书提出的差分进化算法除常规的单目标优化外,还有带约束优化、离散(混合)优化和多目标优化等多个方面,且多数方法还给出了实际应用。本书理论联系实际便于读者理解。


    内容简介

    内容分为差分进化算法(以下简称算法)的设计及应用。本书从差分进化算法基本原理、单目标差分进化算法、面向约束优化的差分进化算法、面向多目标差分进化算法、面向离散问题的差分进化算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提出的10个算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讨论,并给给出了实验(仿真)结果


    作者简介

    董明刚,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美国罗德岛大学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研究成果获广西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二等奖1项。获广西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798656.html#none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11329.html


  •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