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无线网络规划设计类工具实操指南


    编辑推荐

    独特之处:通过实操案例诠释了无线网络规划的全业务流程,对于相关从业人员,通过阅读本书可以掌握无线网络规划相关的核心工作流程。 本丛书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组编,推动我国信息通信领域现有和未来网络规划方案和部署经验的充分交流与信息共享,为社会提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俱佳的优 秀网络设计成果。

     

    内容简介

    无线网络规划是一项贯穿整个网络建设过程的系统工程,包含了从无线传播理论研究到设备指标分析、从网络能力预测到工程详细设计、从网络性能预测到系统参数调整等一系列过程。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无线网络规划的准确度和精细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仅依靠手工的频点计算和工程经验早已无法满足现在复杂庞大的无线网络规划要求。因此,产生了一系列无线网络规划设计类工具,贯穿无线网络规划的全部流程,用于完成无线系统的网络仿真, 以指导网络规划和建设。


    购买链接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34102.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