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多维复用光网络

    • 编辑推荐

      1.该书是国内第一本关于多维复用技术的光网络专著,目前国内外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均开始关注这一研究领域。
      2.内容详实且紧扣领域前沿,能够反映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
      3.该书涵盖多维复用光网络的概念、系统组成、关键技术等,目的在于帮助读者能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多维复用光网络的原理与技术。
      4.作者系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在超大容量光联网和软件定义光组网方面具有较强的研究基础。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涵盖多维复用光网络的概念、系统组成、关键技术等,目的在于帮助读者能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多维复用光网络的原理与技术。全书共分为8章:第1章为绪论,主要介绍光纤通信的发展并对多种复用技术进行简要概述;第2~4章分别详细介绍光纤通信系统中的复用技术,其中,第2章介绍波分复用的原理及关键技术,第3章介绍光时分复用的原理及关键技术,第4章介绍空分复用的原理及关键技术,第5~8章分别详细介绍多维复用光网络的原理及关键技术,其中,第5章主要介绍多维复用光网络的交换及组网技术,第6章主要介绍多维复用光网络的路由与频谱分配技术,第7章主要介绍多维复用光网络的频谱重构技术,第8章主要介绍多维复用光网络的虚拟化及映射技术。
      本书的适用对象主要是从事光网络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教师。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660993.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53784.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