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标识网络体系及关键技术

    编辑推荐

    1.本书是张宏科教授承担的国家973项目”一体化可信网络与普适服务基础研究”成果的总结,体现了国内外在未来网络领域研究的研究进展和技术水平。 2.本书所介绍的标识网络,是未来网络的重要发展方向,对引领信息网络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3.科研工作的理想参考书。


    内容简介

    本书在分析现有互联网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新一代标识网络的体系架构、工作机理、接入技术、可扩展路由机制、身份与位置映射的解析机制、移动管理机制以及普适服务技术等内容。 本书取材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反映了国内外在新一代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适合从事互联网研究的广大科研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参考教材。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924598.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989149.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