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与政策研究(2019)

    编辑推荐

    1.紧密跟踪全球网络时政热点:

    本书依托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的战略政策研究工作,紧密跟踪2019年全球重要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动态,时效性强,既有月度分析又有年度研判,既有重点国家(地区)政策分析又有细分领域*近进展情况,可以作为相关研究人员了解当年形势、聚焦具体事件的参考用书。

    2.精确把握全球网络政策焦点:

    本书从11个政策领域全面梳理了2019年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动向,并对当年国外出台的十余项重大网络安全政策做了综述和分析,可以作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相关从业人员学网、知网、懂网的参考用书。

    3.全面反映网络空间安全形势:

    本书点面结合,在全面梳理2019年国外网络空间政策动向的基础上,对重点国家、重大政策、重要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判, 有利于读者全面掌握当年网络空间安全的具体形势,深刻理解国外政策出台的背景。 

     

    内容简介

    本书对2019年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与政策进行梳理,其中涉及全球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对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引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和重要动向进行归类分析,从顶层设计、安全防护、基础设施保护、犯罪治理、数据治理、内容管理、未成年人保护、情报获取、军备作战、国际治理与合作、信息化发展等角度进行详细阐述和风险研判。本书主要面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机构等相关从业人员,可以帮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全球网络安全形势。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3020418.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53235.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