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5G安全技术与标准

    编辑推荐

    关于5G安全的体系化技术书。

    本书的主要卖点体现在四个方面:

    ·知名作者团队全新研究和实践经验的体系化总结;

    ·国际标准组织全新标准、研究报告的准确解读和分析;

    ·场景式的安全分析方式,从技术特点着手分析挑战,针对挑战形成解决方案和建议;

    ·对安全发展方向和全新技术的前瞻性眼光。

     

    内容简介

    5G以承载万物互联、赋能行业应用为目标,不仅是通信基础设施,还是各行业发展的新动能;5G开放与融合的特点,使5G安全的影响面更广、重要性更高。本书结合5G安全技术研究和实践,全面介绍了5G安全关键技术与标准,内容涵盖移动通信技术演进及其安全体系、5G安全标准体系及进展、5G网络安全需求与挑战、5G网络安全新技术、面向行业应用的安全方案、5G安全测评体系、5G安全未来发展趋势。

    本书可供具有一定移动通信技术、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基础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读物。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763493.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59514.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