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天空地一体化组网导航技术及应用

    编辑推荐

    空间信息网络是我国未来重点发展和建设的基础设施,本书紧密围绕空间信息网络介绍组网导航技术的全新研究成果,目前市场尚未见相关书籍出版。空间信息网络是近几年的研究热点,天空地一体化组网导航是在星间链路基础上异质异构网络的拓展与应用,是一种新型的导航技术。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天空地一体化自组织网络导航技术及其应用,探讨了网络架构、网络感知与自愈、导航通信协同、组网导航增强等主要问题。本书结合空间信息网络的全新研究成果以及我国基于北斗的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呈现出的更加泛在、更加融合、更加智能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导航增强自组织网络架构、导航自组织网络的感知与自愈、导航通信自组织网络、组网导航增强技术及应用模式,进行了天空地一体化组网导航集成仿真验证,解决了异质异构网络多维度协同、突变需求下高动态网络动态调整、时空间变化的随机误差准确消除等问题。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通信与网络、计算机等专业的师生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信息类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者参考。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3032756.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