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基于IPv6的家庭物联网技术

    编辑推荐

    本书拟从搭建家庭物联网的关键技术理论分析入手,以应用实践为目的,给出相关理论知识和应用开发案例(如电路原理图和程序代码),浅显易懂,读者通过本书可自行设计和开发一个家庭物联网系统,是一本应用性较强的技术参考书。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针对家居物联网的开发和应用技术进行了介绍,目的是构建一个基于6LoWPAN的嵌入式物联网技术知识架构和开发案例。本书内容分为3个部分。第 一部分包括第1章~第4章,围绕6LoWPAN及其相关技术(IPv6和IEEE802.15.4)进行了详细介绍;第 二部分包括第5章~第7章,主要对Contiki操作系统、协议栈和RPL路由技术的工作原理与过程进行了分析和阐述;第三部分为第8章,给出了一个低功耗的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开发案例。
    本书可供从事物联网研究与开发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学习和使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通信、物联网、自动化等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教材。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3034094.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63775.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