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可见光通信光源与探测器件原理及应用

    编辑推荐

    ·反映可见光领域的全新研究进展;

    ·注重理论基础知识和全新研究成果之间的平衡;

    ·本书呈现了近年来国内外可见光通信光源与探测器件领域前沿的科研成果,先进性和实用性的统一。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可见光通信的硬件基础,系统介绍了可见光通信光源与探测器件的原理、应用以及发展现状。本书共分为5章。前3章面向可见光通信光源,包括硅衬底LED器件及芯片、有机发光材料、OLED以及Micro-LED,介绍了各类型可见光通信光源的基本原理及其在可见光通信中的应用发展。后2章面向可见光通信探测器,包括半导体雪崩探测器、有机光伏探测器和有机光电探测器,介绍了各类型可见光通信探测器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可见光通信中的应用。

    本书呈现了近年来国内外可见光通信光源与探测器件领域前沿的科研成果,适合从事半导体、光电材料及通信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阅读,也可供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参考。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3032730.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60869.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