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多媒体信息隐藏通信及其盲提取技术

    编辑推荐

    1.反映当前混沌遮掩保密通信和信号盲提取的关键技术;
    2.涉及新的多媒体信号保密通信及盲提取相关技术;
    3.理论基础扎实,并辅以丰富的实例说明,读者更易理解;
    4.展望多媒体保密通信领域今后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前景。

     

    内容简介

    在通信环境日益复杂的大背景下,面对经济与信息全球化的趋势,信息已经成为当今社会*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借助混沌载体对多媒体信号进行遮掩传输是当今信息安全通信领域中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本书结合多种变换域处理手段及先进的信号处理方式,侧重于算法在混沌保密通信领域中的典型应用,以多媒体信号为对象,将相关基础理论及近年来研究成果进行汇编,为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提供素材。
    本书适合从事混沌保密通信、多媒体信息隐藏及盲信号处理领域的专业研究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研究生的专业课教材。


    购买链接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74371.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