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卫星移动信道传播特性分析与建模

    编辑推荐

    1.反映了卫星移动信道传播特性的*研究进展;
    2.科研工作的理想参考书;
    3.注重理论基础知识和*研究成果之间的平衡;
    4.先进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统一。

     

    内容简介

    卫星移动信道传播特性分析是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研究与设计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关键技术。本书系统介绍了卫星移动通信系统信道传播特性分析与建模技术,主要内容包括:绪论、卫星移动通信无线电波传播特性、卫星移动信道衰落特性建模理论、卫星移动信道特性测试、卫星移动信道模型、卫星移动信道特性模拟和卫星移动MIMO信道模型等。本书收集并整理了国内外大量关于卫星移动信道特性分析与建模方面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分析了大量国内外关于卫星移动信道特性的测试试验和结果。
    本书内容丰富、实用,适用于从事卫星通信系统研究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作为相关院校通信、电子等专业的教材或教学辅助用书。


    购买链接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74355.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