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移动互联网内容分发技术

    编辑推荐

    1.反映移动互联网内容分发关键技术的*研究进展;

    2.科研工作的理想参考书;

    3.注重理论基础知识和*研究成果之间的平衡;

    4.先进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统一。 

     

    内容简介

    本书针对现有移动互联网内容分发(移动内容分发)前沿问题,由浅入深,阐述了移动内容分发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挑战,详细介绍了用户行为认知方法、内容分发服务体系、网络资源管理与维护、族群化数据转发机制、移动网络传输控制、分布式协作缓存和内容预取机制等关键技术,为读者勾勒出一幅移动内容分发研究全景图。同时,本书还对各种方案进行了理论分析与实验验证,注重基础理论与工程技术的相互结合,按照基本理念、问题模型、算法设计和实验性能的研究逻辑,通过图文并茂的叙述方式,将内容展现给读者。

    本书既可作为计算机、网络、通信等方向研究生教材或相关专业本科生选修教材,也可作为相关IT从业人员的技术参考资料。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779691.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74349.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