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5G移动终端天线设计



    编辑推荐

    5G移动终端天线设计 由经验丰富的一线工程师和高校教师共同编撰,凝聚了作者多年的研发经验,在理论和实际应用之间起到桥梁作用。

    ·新颖性

    紧跟技术发展潮流,涵盖了前沿的5G移动终端天线设计技术。

    ·实务性

    本书围绕工程实务,将工程实践中的问题理论化,没有复杂的公式推导,以图表和设计实务为主,系统地阐述移动终端天线设计。


    内容简介

    5G移动终端天线设计 围绕移动终端天线理论基础和工程设计实务,系统地介绍了移动终端天线的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发展趋势和常见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先介绍了移动终端天线的发展历程以及应用于移动终端天线设计的基本理论和评价措施。其次,通过实例介绍了移动终端天线的设计和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之后,介绍了新的移动终端天线技术发展趋势,并对移动终端天线的相关法规进行了阐述。

    5G移动终端天线设计系移动终端天线设计专业基础书籍,取材新颖,内容翔实,集成了近年来移动终端天线领域中理论和应用的重要成果,可作为移动终端天线研发工程师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考书或培训教材,也可作为有志从事移动终端天线行业人员的入门读物。


    作者简介

    林辉

    联想集团主任工程师。于2003年和2006年分别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移动终端天线研发工作,有丰富的移动终端天线研发经验,开发了多种创新的天线技术,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


    陈哲

    博士,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助理教授、特聘副研究员。于2012年和2015年分别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于2018年获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学位。共发表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5项,参与起草团体、行业、国家标准多项。承担并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同时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C类,并担任天线领域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袁涛

    博士,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于1999年和2003年分别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于2009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微波射频专业博士学位。他在深圳大学工作期间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A类、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A类,共发表SCI/EI检索论文90余篇,起草国家标准1项,申请专利10余项。同时,他于2012年10月创办了昆山睿翔讯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昆山市十大杰出青年等20余项荣誉。


    京东:https://item.jd.com/13422220.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213139.html



  • 发布日期: 2021-11-25    浏览: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