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报告(2021)

    内容介绍


    本报告分别从产业环境、车辆能耗、产品属性、技术应用、热点话题、长期展望等方面详细论述了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 产业环境篇从全球汽车能源与碳排放管理、车用能源及碳排放测算进行阐述。车辆能耗篇详细分析了乘用车和商用车燃料消耗量发展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电能消耗量发展情况。产品属性篇介绍了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节能相关属性发展情况。技术应用篇跟踪乘用车节能技术应用情况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件技术配套趋势。比较了三元动力电池和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的竞争力,其次研究了动力电池,最后跟踪介绍了动力电池关键原材料及进展情况。长期展望篇对“双碳”背景下汽车2035年电动化路线进行了展望。



    作者介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根据根家对汽车行业管理的需要,经多家批准成立的科研院所。作为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多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主要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行业规划与政策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等工作。


    京东:https://item.jd.com/10039932272263.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11024254656.html

  • 发布日期: 2021-11-25    浏览: 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