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5GtoB如何使能千行百业



    编辑推荐

    ·详细讲解5G B2B如何给千行百业带来新价值,实现行业用户和运营商“双赢”。

    ·详细介绍5G嵌入传统行业(工业制造、矿业、电力、冶金、港口、交通、医疗、教育等)解决方案,深度解析成功要素,全面总结实践经验,是5G B2B应用的“实践指导”,是运营商和行业用户的“成功宝典”。

    ·5G规模化商用的关键技术,助力5G技术升级和能力开放。

    ·新基建相关应用著作。


    内容简介

    5G与云、智能、计算、行业应用等技术相结合,将不断地打破传统行业边界,创造丰富多彩的行业应用场景。本书从理论及实践角度,详细阐述了以5G为代表的新型ICT如何相互融合,共同使能千行百业。

    本书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从产业数字化的背景和价值入手,推演了产业数字化转型所必需的基于多域协同的新型ICT基础架构。基于此架构,5GtoB将诞生全新的产业支撑体系,并给千行百业带来新的价值。其次,从方法论层面,总结归纳出5GtoB成功所需要的成功要素体系及四类关键能力。再次,通过大量的**案例,详细介绍了5GtoB在重点行业及企业的应用,包括解决方案给客户带来的新价值及其成功要素。最后,对于5GtoB的未来演进路径及典型应用场景进行了前瞻性的展望。

    我们的前方是星辰大海。希望本书可以为5GtoB产业链中的每个角色都带来启发及价值,加入到汹涌而来的5GtoB使能千行百业的创新浪潮中来,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


    作者简介

    孙鹏飞: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硕士。2001年加入华为,曾任华为无线网络SingleOSS产品管理部部长,华为无线智能化与网络自动驾驶首席规划师,MAE (MBB Automation Engine)产品组合与生命周期管理部部长。长期从事移动及产业数字化研究及洞察,在网络规划、架构设计、网络建设、市场营销及产品研发、产品管理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经验。

    现任华为ICT战略与Marketing 5G-2B 解决方案部部长,5G-2B解决方案产品管理首席专家,总体负责5GtoB解决方案平台规划、研发及营销。对5GtoB的方法论、理论模型构建、场景及商业模型的孵化及可复制性、运营模式、生态合作、标准构建、市场落地、项目交付等5GtoB端到端关键问题,有着深刻理解和独到观点。


    京东:https://item.jd.com/13224090.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238174.html


  • 发布日期: 2021-12-10    浏览: 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