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喜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首次被JST数据库收录
         近日,据《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最新公布名单显示,《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首次被列为收录检索源期刊。

                                                                ▲来源:JST网页

     

         这是继被Scopus、DOAJ、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Ulrichsweb)、EBSCO等数据库收录后,我刊再次被国际数据库收录,标志着期刊在国际化方面又向前迈进一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的发展离不开编委专家与审稿专家的悉心指导和学术把关,离不开作者与读者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期刊学术水平,传播优秀科研成果,搭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关于JST

    《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于2007年首次建立,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隶属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管理组织。

  • 发布日期: 2022-05-18    浏览: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