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鸿蒙应用开发入门



    编辑推荐

    本书内容浅显易懂、实操性强,帮助激发初学者对于鸿蒙应用开发的兴趣;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鸿蒙系统及其应用开发过程,配合针对性地鸿蒙开发案例,易于理解;
    本书内容基于简单易学的JavaScript语言,帮助小白轻松入门鸿蒙应用开发的大门;


    内容简介

    鸿蒙系统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鸿蒙系统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本书共 6 章,从鸿蒙系统、技术特征等相关基础知识开始介绍,通过新建项目,一步步地讲解使用 JavaScript 设计页面的方法、页面跳转功能的实现,内容由易到难。本书还巧用围棋应用开发的全过程,帮助读者记忆与理解使用 JavaScript 开发应用的方法与相关知识。


    作者简介

    程晨,科技作家,创客布道师。编著、翻译、出版人工智能、物联网、3D打印、机器人领域相关图书数十余本,《掌控Python》系列图书作者,Minecraft系列图书作者,《无线电》、《爱上机器人》杂志特约作者。出版了国内Arduino图书,Mixly图书,国内Intel Edison图书。
    致力于推广科技教育的普及。2015 Intel软件创新大使,2017ELF全球杰出教育人,2019 Arduino官方认证推广大使。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标准工作组副组长,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工作组副组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实践与创新工程专家委员会,Python教师社区联合发起人。


    京东:https://item.jd.com/13625978.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375135.html



  • 发布日期: 2022-06-22    浏览: 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