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移动物联网智能通信与计算

     


    编辑推荐 

    作者多年物联网、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撰写而成 对智能通信与计算融合技术进行了阐述,包括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泛在智能网络、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智能网络服务延伸和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智能网络算力增强三个部分


    内容简介 

    随着物联网、5G通信技术和大数据的发展,支持边缘计算的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与低时延高可靠通信需求的日益提升,传统的资源管理与优化技术已经无法满足移动物联网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提升移动网络通信容量以及推动移动通信系统可持续发展,本书对智能通信与计算融合技术进行了阐述,包括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泛在智能网络、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智能网络服务延伸和面向通信与计算融合的智能网络算力增强三个部分。 本书适合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从事IT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和参考。 


    作者简介 

    宁兆龙 

    博士,重庆邮电大学教授,主要研究内容为车联网高 效接入、通信和计算。近三年作为第 一或通信作者发表论文70余篇,包括:ESI 0.1%热点论文5篇,ESI 1%高被引论文23篇,中科院一区论文20余篇,中科院二区论文近40篇,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IEEE COMST、IEEE TII、IEEE COMMAG、IEEE WCOM、IEEE TITS、IEEE TVT、IEEE TASE、IEEE IoT、IEEE TETC、IEEE TCCN、ACM Mobicom、WWW等,授权专利6项。


    京东:https://item.jd.com/13248545.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430089.html

  • 发布日期: 2022-07-25    浏览: 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