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科技期刊走进CCBN2019活动

    2019321日至23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CCBN2019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2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展出面积约60 000平米,迎来国内外近1 000家参展企业和机构。展商以广播电视行业为主体,兼有新媒体、网络视听、电影、信息化视听、数字出版、通信、IT、电子等行业,全面展示引领业界主流发展趋势的专业前沿的创新科技和业态。

    在此次展会上,北京信通传媒有限公司对旗下三个中心——学术出版中心、科教出版中心、通信世界全媒体中心出版的期刊《通信学报》《网络信息安全学报》《电信科学》《大数据》《物联网学报》《智能科学与技术》《Journal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Networks》《电信技术》《通信世界》及图书“国之重器系列”、《混音指南》、《车联网到自动驾驶》等进行了宣传、推广,并对参观观众关于期刊报道定位、投稿方式、投稿周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活动引起了参展各业界专业人士的关注,进一步扩大了信通传媒相关期刊及图书的知名度。


  • 发布日期: 2019-03-24    浏览: 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