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命名数据网络原理、技术与应用


    编辑推荐

    本书是一本系统完整地介绍命名数据网络的书籍,几乎涵盖了所有相关命名数据网络的重要内容,对增强该方向的国内普及具有重要意义。本书作者长期在网络领域从事研究,精通传统IP网络、覆盖网以及未来新型网络,对命名数据网络有着国内前沿的研究,在此基础上对该书编写投入巨大精力,使得本书语言精练、思想深刻,便于读者在较短时间内对命名数据网络有一个全面把握。



    内容简介

    本书从关键技术原理、应用案例与实践3个角度,对命名数据网络(NDN)技术进行了全面剖析和深入解读,全书共12章节。

    本书涉及的内容广泛、技术思想凝炼,突出核心原理和关键技术的阐述,同时力图深入讲解NDN实验平台与仿真平台的使用过程。本书对从事NDN技术研发的专业人士、网络运营管理人员、相关专业高校学生以及对NDN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谢人超,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未来网络体系架构设计、信息中心网络、移动网络内容分发等。目前作为项目负责人正在主持的国jia级、省部级项目2项,曾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973、国家重大专项等纵向科研课题多项。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551868.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6910284.html


  • 发布日期: 2019-06-12    浏览: 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