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前沿科技发展报告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所有从事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科研人员。
    1.本书作者均是各方向的一线科学家,内容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本书由全国27所高校和科学院的59位杰出青年学者共同撰写。 
    3.通过阅读本书,将有利于了解网络空间安全前沿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挑战、把握国内外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科技差距、指导各级国家与地方主管部门制定网络空间安全发展战略、明确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方向。



    内容简介

    本书依据各位杰出青年学者的专长,介绍了近几年来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研究热点、国内外研究现状和未来亟需开展的研究建议。内容涉及密码学基础理论、多功能密码算法、后量子密码、网络安全、物联网系统安全、物联网传输与终端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隐私保护、区块链、人工智能安全。 
    本书适合于所有从事网络安间安全领域的科研人员学习和研究。



    作者简介

    金海,博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华中科技大学“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集群与网格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大数据技术与系统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548730.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6840326.html


  •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 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