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国之重器·深入探索区块链

    编辑推荐

    1.知识点覆盖全。对区块链常用基础技术、算法、模型均有介绍,保障读者知识体系的完整性。而目前市场上相当同类书只涉及本领域其中的几个问题,使读者不能较好得从宏观角度来体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区块链的技术。 
    2.知识点覆盖新。紧跟本领域*新研究成果。目前市场上同类书对本领域新趋势的关注明显滞后。 
    3.知识点难易程度严格控制。有利于读者构建完整、清晰的知识体系,抓住主干,避免钻进个别牛角尖。许多同类书往往不能把做好难度控制,经常罗列大段生僻公式,使初学者丧失兴趣,也使初学者忽视了主干知识的学习。 
    4.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本书不仅介绍了理论知识,还注重问题建模、数据分析、算法实现、模型应用等实战技能。主流的同类图书基本以理论介绍为主,容易使读者眼高手低,不能真正把知识用于实践。 
    5.知识脉络构建有特色。


    内容简介

    区块链作为多种网络与安全技术的融合创新,为信息和价值在不可信网络中对等体之间的传递提供了途径,其去中心化思想与机制正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创新和产业革命。本书全面剖析区块链技术体系,不仅深入阐述区块链中的密码学技术、区块验证方法、分叉问题、安全保障及共识机制等核心要素,而且对当前区块链国内外标准化发展和应用态势进行了介绍。 

    本书适合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的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作者简介

    延志伟,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互联网命名、路由、安全技术,移动互联网体系,物联网技术。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633070.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7887124.html 





  • 发布日期: 2019-09-04    浏览: 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