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第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1年11月27日,《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第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得到了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50余位编委出席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编委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此次《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编委会由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吴巍主持。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华鲁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高级副总师汪春霆代表学术指导单位致辞。

          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吴巍代表编委会做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2020-2021年的主要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重点。

     


          编辑部主任牛晓敏代表编辑部向与会编委汇报了期刊发展概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重点和创新举措。

     


          随后,编委会主任委员陆军院士宣读了2020-2021年度“优秀编委”名单,对于过去一阶段为期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位优秀编委表达了感谢和祝贺。

    讨论环节,与会编委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就专题策划、进入核心期刊目录、影响力提升等议题及具体举措展开了广泛交流,与会编委积极献计献策,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后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编委会主任委员陆军院士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编委会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期刊未来发展的期许,提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发展要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向建设世界一流学术期刊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各位编委的支持和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第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 1543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出版单位: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主  编:陆军
执行主编:吴巍
副主编:汪春霆 李建明 吕子平
     朱德成 孙启彬 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牛晓敏
编辑部副主任:赵路路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9078、53879076、53878187
发行部电话:010-52265707
电子邮件:sigin@bjxintong.com.cn
邮发代号:80-79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8930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706/TN
网址:www.j-sigin.com.cn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