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报

• • 上一篇    下一篇

基于循环策略和动态知识的Deep Web数据获取方法

鲜学丰,崔志明,赵朋朋,梁颖红,方立刚   

  • 出版日期:2013-10-25 发布日期:2012-10-15

  • Online:2013-10-25 Published:2012-10-15

摘要: 针对目前Deep Web数据集成在数据获取方面存在代价大和查询选择效率低等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循环策略和动态知识的Deep Web数据获取方法,该方法根据同领域数据源之间的关联关系,提出使用循环策略分多次完成数据源的数据获取,同时利用集成系统已获取的数据动态构建知识,并设计了基于集成系统动态知识的查询选择方法。与现有方法比较该方法能降低数据获取的代价,提高查询选择的准确性。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有效地提高了Deep Web数据集成的数据获取效率。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