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报

• • 上一篇    下一篇

分布式时间戳同步技术的改进

林 楷,贾春福,石乐义   

  • 出版日期:2013-10-25 发布日期:2012-10-15

  • Online:2013-10-25 Published:2012-10-15

摘要: 分布式时间戳同步(DTS, distributed timestamp synchronization)技术能够较好地满足端信息跳变的同步需求,但仍存在一定程度的同步失败。对DTS技术进行了改进(IDTS, Improved DTS):额外开启一个前置和一个后置端信息用于接收同步失败的数据分组。首先构建了端信息跳变系统的服务模型并给出了IDTS技术的通信协议,在此基础上分析说明了IDTS技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最后通过实验验证了IDTS技术的实践价值。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