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2019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高峰论坛及征稿 通知(第一轮)

    2019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高峰论坛及征稿

    通知(第一轮)

    由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工作委员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19年密码应用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9月7日至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论坛主题为数融密码,安在千秋”,旨在围绕密码技术的“产、学、研、用”,共同探讨密码学应用领域各方向的最新成果、学术热点、研究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密码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密码理论与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会议聚焦大数据环境、云环境和区块链中的密码技术与隐私保护技术及其应用,并重点围绕金融系统和政务系统探讨密码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大会将邀请多名国内外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企业家作主题报告。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9月7日至8日

    报到时间:9月6日15:00-23:00报到

    会议地点贵州省 贵阳市 ###酒店(待定)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贵州大学 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协办单位:期待企业赞助协办

    会议主席:彭长根

    三、征文事宜

    1、征文安排

    会议面向国内外从事密码学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的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等公开征文。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密码算法、密码协议、密码芯片、密码软件、大数据密码技术、隐私保护密码技术、密码应用技术与解决方案、区块链安全技术与应用、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物联网与智能终端安全以及工控安全等领域。录用的全部论文将编辑成论文集作为会议交流资料(不正式出版,可再投稿)并安排专题报告,优秀论文将推荐到《通信学报》、《密码学报》、《网络空间安全》等期刊上发表,其中《密码学报》拟以专刊形式发表。

    2、投稿方式

    直接发送Word版论文至邮箱cryptoapp2019@163.com

    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

    录用通知时间:2019年8月20日

    3、投稿要求:投稿内容需是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论文长度不限,另附作者信息,包括论文标题、作者、单位、Email地址、通信地址、电话等。论文编排顺序如下:(1)标题;(2)作者;(3)单位;(4)中文摘要、关键词;(5)英文摘要、关键词;(6)正文;(7)参考文献。

    四、会议注册

    即日起至9月5日

    五、会务工作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牛坤,15086430567;徐艺,18085120103

    注册联系人:许德权,17385216065, xdqedu@163.com;

    会务论文投稿联系人:张铎,18275233250, cryptoapp2019@163.com

     

                       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1日

  •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 2739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
主  编:张 平
副主编:张延川 马建峰 杨   震
     沈连丰 陶小峰 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吴娜达 肇丽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8169、53859522、
     53878236
电子邮件:xuebao@ptpress.com.cn
     txxb@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0-436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2102/TN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