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协议

  • 1)收录声明

    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将版权转让给《物联网学报》期刊,但作者有权按照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C BY-NC-ND 4.0)允许第三方分享他们的文章(如存储于机构知识库),同时作者自己也可用于其他方面(非商业性)的目的。

    2)版权声明

    《物联网学报》拥有出版已发表文章的电子版、网络版、汇编和装订本的版权,并有权与其他网站交换信息。费用已包含在编辑部支付的费用中。

    3)开放获取声明

    《物联网学报》是一本同行双盲审评议、开放获取的期刊。本刊所有内容均以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禁止演绎4.0协议(CC BY-NC-ND 4.0)发布。按照CC-BY-NC-ND 4.0协议的定义,所有文章以开放获取形式发表,发表后的文章可立即公开并永久在官方网站(http://www.infocomm-journal.com/wlw/CN/2096-3750/home.shtml)免费获取,允许用户阅读、下载、复制、打印、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或将其用于其他合法用途。该协议允许用户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和发行本刊发表的论文,不得将该作品用于商业目的,需要注明原作者姓名和出处,不得对原作品进行修改。作者与第三方享有同样的CC BY-NC-ND 4.0协议许可权利。



  •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 2579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单位: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学术指导: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主  编:尹 浩
执行主编:朱洪波
副 主 编: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李彩珊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8076
     010-53879096
     010-53879098
电子邮件:wlwxb@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3750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491/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