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20年ICT行业线下盛会,50余场论坛将与PT展同期举办

    在会展业由于疫情冲击而沉寂大半年后,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作为疫情后行业线下展览会,于2020年10月14日-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IMT-2020(5G)大会和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等50余场高峰论坛将同期举办。

    同期会议将持续3天时间,共计50余场论坛及研讨会,涉及20余个细分领域,汇聚800余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袖,并延续“展”、“会”、“赛”结合的一贯形式,为与会听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ICT行业餮宴。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ICT高层交流平台,这无疑将汇聚全球目光,成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泛ICT行业盛会。


    重磅来袭,IMT-2020(5G)大会首次同期举行

    IMT-2020(5G)大会作为行业内的重磅论坛,将集中发布IMT-2020(5G)推进组最新5G及增强5G产业动向、试验成果和白皮书,组织移动通信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面向商用的5G创新技术、标准、试验、产业、网络部署及运营、融合应用创新等方面的产品现状、未来趋势、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展示“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优秀项目,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们创造高品质智慧生活。

    IMT-2020(5G)大会将包含一个主论坛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及四个分论坛: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产融会、5G应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边缘计算MEC论坛、5G行业虚拟专网论坛。其中将发布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评选结果,并与PT展特设5G创新应用展区相结合。


    智慧融合,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共话万物升级

    2019年ICT中国·高层论坛开幕论坛上,5G商用大幕正式拉开。当前全球5G已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阶段,本届论坛将围绕“智慧融合,万物升级”的主题,以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及ICT领袖论坛为主论坛,邀请工信部等部委领导、院士专家、中国通信企协、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铁塔、中国信通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共聚一堂,深度发掘5G与行业融合的无限可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数字基础。

    同时,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下设一系列5G应用专题分论坛及研讨会,以5G新基建为核心议题,为听众带来多个领域的融合创新突破成果,包括5G与行业的实际应用场景、业务形态,乃至商业模式等。此外还将发布ICT中国年度评选结果,表彰城市及行业中的信息通信技术深度应用优秀样本,鼓励行业创新及技术应用转化,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创新升级,连通全产业链的高端平台

    本届50余场分论坛将囊括ICT上下游产业链和垂直行业热门议题,涉及新基建、新技术、新终端、新应用、新动能、新治理等各方内容,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代表性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并交流研讨。更有云游戏大会2020、量子计算论坛、中国5G+大视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国际金融科技圆桌论坛等“网红”论坛首度亮相。ICT中国(2020)案例评选的部分优秀参赛项目还将参与PT展区的展示,促进优秀方案与投融资机构对接,推动项目孵化和产业发展,引导5G创新落地,共同加速企业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升级。


    形式升级,万千网友共享前沿智慧

    除线下“面对面”会议之外,本届展会还将新增线上平台PT Online,针对所有会议展开“屏对屏”线上同步直播活动,还有专属线上的云会议以及3D全景虚拟展台等内容,跨越时间与地域限制,与千万网友共享前沿智慧。

     

  •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 470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单位: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学术指导: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主  编:尹 浩
执行主编:朱洪波
副 主 编: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李彩珊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8076
     010-53879096
     010-53879098
电子邮件:wlwxb@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3750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491/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