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快来投票吧!2019“中国物联网十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推动物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总结、展示物联网创新成果,展望物联网未来发展趋势,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共同发起的”2019中国物联网十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拟评选2009-201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成果、2019-202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趋势,旨在总结过去十年来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技术创新和工程应用,展望未来十年物联网前沿热点发展趋势,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创新热潮,助力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增加物联网创新发展动力,发出我国物联网最强音。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中国物联网大会上进行公开发布,同时将在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及行业相关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请为您喜欢的“2009-201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成果”和“2019-202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趋势”进行投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10月31日24:00

    活动规则:每个投票活动每人可选择8-10项进行投票,每个账号可以分别对成果和趋势投一次票。

    投票入口:2009-201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成果 http://vby4ef.v.vote8.cn

                    2019-2029年物联网十大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趋势https://www.wenjuan.com/s/EfEzAnP/

  • 发布日期: 2019-10-23    浏览: 8309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单位: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学术指导: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主  编:尹 浩
执行主编:朱洪波
副 主 编: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李彩珊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8076
     010-53879096
     010-53879098
电子邮件:wlwxb@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3750
国内统一刊号:CN 10-1491/TP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