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学 ›› 2011, Vol. 27 ›› Issue (2): 124-127.doi: 10.3969/j.issn.1000-0801.2011.02.023

• 运营与应用 •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监控信息服务运营模式探索

崔瑞琳,曹宁   

  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 上海 200122
  • 出版日期:2017-02-08 发布日期:2017-02-08

  • Online:2017-02-08 Published:2017-02-08

摘要:

目前,视频应用发展已初具规模,尤其是3G 商用化进程的开启,给视频应用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在视频监控应用领域,视频采集点已遍布城市、风景区,宽带普及以及视频采集终端成本降低等因素,将使视频采集点无处不在,本文旨在从搜索、智能等领域的应用分析如何有效地利用视频采集点,整合成一张提供精确视频信息服务的网络,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和整合商业模式,推动视频应用在公众客户市场的进展。

关键词: 视频信息, 运营模式, 资源整合

Abstract: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