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补充说明

  •         一、总体要求
            稿件为全文方式,Word版本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稿件对格式无特殊要求,篇幅在5000字左右为宜。
            二、格式要求
            行文次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作者简介。
            标题(中文):标题应简明、具体、确切,概括稿件的要旨。中文标题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避免使用非正规的缩略语、字符、代号以及结构式和公式。
            作者署名:稿件的作者署名在标题之后,第一作者应在最前。
            作者单位:包括分公司全称部门;多位作者属于不同单位的,在作者名后加上角编号。
            摘要(中文):摘要是以提供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简明、确切地记述文献重要内容的短文。其要素一般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编写摘要时不得简单地重复题名中已有的信息,要用第三人称的写法。应采用“对……进行了研究”、“报告了……现状”、“进行了……调查”等记述方法,不必使用“本文”、“作者”等作为主语。
            关键词(中文):关键词列于摘要之后,要求至少四个。
            图和表:图和表应放在正文中相应引出文字之后,图和表中的文字尽量用中文,一个图包含多个分图的,用(a)、(b)、(c)等标识,且需给出表名、图名(有分图的要给出分图名)。
            参考文献只著录公开出版(发表)的最必要的文献,保密及交流的资料、说明书等非公开发表的文献不要列入。
            每篇文献保留三位作者,其余省略;凡以外文表示的作者名一律大写,姓氏在前(全称)、名字在后(字头缩写);期刊须有刊名、年代、卷次、期次、页码;书籍须有出版地、出版社名、年代。
            参考文献一般的格式是:作者名.析出文献题名[文献标识符].原文献题名.年份.
            作者简介:稿件最后还应给出作者的简介以及作者的具体联系方式(包括电话、邮箱、通信地址、单位、邮编)。

  •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 1467